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学院举办酒店专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2 14:58   点击数:8

城市管理学院举办酒店专业专场招聘会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随着大学生就业人数的不断增加,社会竞争力的不断加大,政府也根据大学生就业形势增加了相关就业政策,因此为让我院学生们在日后实习中有良好的实践基础,我院于58日下午16时在综合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酒店实习招聘会。W酒店负责人来到我院进行宣讲以及面试。

01 W酒店

在活动现场,W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向师生介绍了W酒店的企业文化、服务群体、员工福利待遇等,并与同学们就员工发展、薪资待遇、险金食宿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整体推挤效果良好。

W酒店作为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酒店,是圣·瑞吉斯、威斯汀、喜来登等豪华酒店的姊妹品牌。W 酒店是喜达屋旗下的全球现代奢华时尚生活品牌,其官方的定位是“Lifestye”品牌,业内普遍将其归类为大型的Boutique hotel路线。激发灵感、创造潮流、大胆创新的 W 酒店在业界影响深远,为宾客提供终极的入住体验。

02 喜来登酒店

为加快推进2023界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切实落实推进就业相关工作。城市管理学院于59日上午10:30分在综合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酒店实习招聘会。山东日照喜来登酒店负责人来到我院进行宣讲以及面试。

在活动现场,该负责人向师生介绍了喜来登酒店的企业文化、服务群体、员工福利待遇等,并与同学们就员工发展、薪资待遇、险金食宿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整体效果良好。毕业生们对此次招聘会表示满意,他们表示此次招聘会岗位质量较高,学校提供了周到完善的就业服务,为他们提供了理想的求职平台,做到了一切从学生出发,为学生服务,值得点赞。

党委书记周彦新在会上也鼓励毕业生抓住机遇、把目光放长远,对未来的规划不可好高骛远、脱离实际,要将自身条件与目标相结合。并表示希望在剩下的在校生活中同学们可以关注时事与形势、确定方向、踏实奋斗、提高效率。

一鸣从此始,相望青云端。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指引了方向,提供了良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为以后的职业规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就让我们预祝2023界毕业生所得皆所愿,不负青春,不负热血!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兰州市民政局与城市管理学院开展“政校社”合作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召开就业经验分享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