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助考研,促学风——城市管理学院举办考研辅导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7 11:38   点击数:55

助考研,促学风——城市管理学院举办考研辅导讲座

为加强学风建设,帮助我院学子了解考研相关信息,使备考更有针对性,5月10日下午,城市管理学院在综合楼三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考研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的两位讲师是来自甘肃文都教育的曹龙和何志玺。学院三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讲座伊始,曹龙老师首先对考研英语的题型设置进行了细致分析。接着,曹老师针对各类题型进行了重难点梳理,为同学们明确了解题思路。最后,围绕“如何利用真题在各阶段复习”,进行了深入剖析,建议同学们做全套模拟,把控时间,寻找状态!接着,何志玺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4考研的大体情况,普及考研基础常识,并嘱咐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考研方向,对自己的考研之路有具体的规划。

 

此次讲座的举办,让我院学子对考研英语有了进一步深入了解,并提升了对考研的理性认识,进一步明确考研方向,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坚定信心,积极备考,迎接挑战。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 下一条:兰州市民政局与城市管理学院开展“政校社”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