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学院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7 18:26   点击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做好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的通知要求,城市管理学院制定《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方案》,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访企拓岗,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1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周彦新与学院就业专干老师黄岩松一行赴甘肃鑫远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并参加该公司12周年年度庆典。彦新书记向走访企业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教科研成果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强调指出访企拓岗专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为校企共同发展“增砖添瓦”,实现互惠共赢。周彦新书记对甘肃鑫远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所在行业各项工作中所展现出的积极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学院与公司开展实习、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周彦新书记代表城市管理学院与甘肃鑫远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振举共同达成“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项目协议,并进行正式授牌。

2月6日,城市管理学院分别邀请兰州市七里河区青年发展中心、甘肃江子为民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为我院2024届重点群体毕业生、未就业毕业生召开线上专场宣讲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彦新、党委副书记王俪颖学工办老师黄岩松以及2024届岗位意向毕业生200多人次参加活动。

本次宣讲企业分别从公司简介、发展历程、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使意向毕业生对该企业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企业代表还与意向毕业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招聘流程、工作环境以及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

,周彦新表示,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就业指导等一系列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做到就业服务不断线,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有效、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李昕宇

下一条:助考研,促学风——城市管理学院举办考研辅导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