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推进校园媒体,展现青春风采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9 21:54   点击数:0

推进校园媒体,展现青春风采

为了进一步开展学生会工作,提高我院新媒体部的工作效率,更深层次的介绍新媒体部的运营职责和工作内容。5月19日晚,城市管理学院学生会于综合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开展新媒体部培训活动,此次培训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黄楚涓进行主讲。

新媒体部作为校园媒体,主要负责运营抖音、撰写新闻稿、视频剪辑和拍摄照片等工作。随后,黄楚涓就如何做好视频剪辑进行了详细讲解,向大家介绍了剪映、pr等相关剪辑软件的使用与快速成片方法。最后,黄楚涓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保持热情,积极对待每项工作。至此,新媒体部人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校园新媒体作为校园特有的舆论宣传工具,在大学生生活、思想教育以及学校校园文化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新媒体的交互性与创新性也为大学生提供了充分展示个人才能的空间,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道路。

此次新媒体部培训的圆满召开,获得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反响,同学们都表示学到了许多专业知识和技能,也让干事们更深入的了解到新媒体的作用与意义,为接下来部门工作的展开奠定了一定基础。

晨光虽然熹微,但是心头却有朝霞一片,我们都是新人,但我们满怀信心与热情,这里是新媒体,我们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民族团结一家亲,和谐发展一条心 下一条:树规范意识,养良好品行 ——城市管理学院各班级开展守纪律,讲品行”主题班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