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行青春之路,展创新之翼——兰州城市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暨城市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赛落下帷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4 13:21   点击数:1

行青春之路,展创新之翼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从而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22年6月13日,兰州城市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暨城市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赛于综合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史建国老师、马金莲老师、李镒君老师,刘琬琬老师、王亚亚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主要包括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高教主赛道共有11个参赛项目,其中红旅赛道包括“电商下乡,幸福万家”、“‘她力量’走在乡村振兴的征途上——‘社工+志愿者’模式助力乡村妇女事业发展”和“探索红色遗迹”三个比赛项目。比赛期间,每个团队都秉持着“我敢闯,我会创”的比赛精神,积极配合、认真讲解,评委老师们也做出了相应的专业点评和认真指导。无论是否获奖,选手们的坚持和勇敢都是非常难得可贵的,都值得我们大家去赞扬和学习。

在评委老师们公平公正的评判下,比赛圆满结束。比赛结果如下:

高教主赛道 第一名:seek help事务求助平台

第二名:一种基于城市路面快速排水和阻挡垃圾的新型井盖研发设计

第三名:“青志同心,益助童行”驿站

红旅赛道 第一名:电商下乡,福入万家

第二名:“她力量”走在乡村振兴的征途上

       ——“社工+志愿者”模式助力乡 村妇女事业发展

相信这一段时间的准备工作使选手们都获得了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更展现出了当今社会最需要的创新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敢闯!会创!不负青春!不负国家!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时刻绷紧防范之弦,严防电信网络诈骗 ——城市管理学院举办防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下一条:运动展风采,趣味乐无限 ——城市管理学院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