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寒假生活特辑”|优秀征文展示(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5 15:12   点击数:15

“寒假生活特辑”|优秀征文展示(上)

近日,城市管理学院举办了以“我的寒假生活”为主题的征文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我们陆续收到了众多的征稿作品。这些鲜活的文字,是同学们的真情流露,是同学们思考成长的见证。截至目前征文活动已经结束投稿,我们将分期推出一系列的优秀作品,欢迎继续关注哦!

征稿主题回放

各位同学们可围绕征文主题“我的寒假生活”,结合自身假期所见、所闻、所感、所获,分享自己的故事,谈谈自己的感动。

作品展示

佳节假期伴家人,相信同学们的寒假生活一定是丰富多彩而又充实愉快的!现在,就让我们随着他们的文字,一起来看看他们是怎样度过假期生活的?

社工211 魏丽娟

城管211邵雪娜

马桂玲酒店211


城市管理211班 杨源

旅游201史彦容

城管211李汶浩

旅游211卢苗苗

人生短短数载,我们经历的每时每刻都珍贵万分。因此,文字,是记载、是回忆、也是生活。只有将那些感动、幸运等都记载下来,待日后翻阅,便莞尔一笑。十分感谢以上同学的投稿,这种用文字记录下来的充满美好而又丰盈的瞬间,都是值得被珍藏的!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三创赛”校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寒假生活特辑”|优秀征文展示(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