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规划职业,共筑未来——栾甫贵教授为我院学生讲授职业生涯规划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8 09:47   点击数:34

为加强我院2023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及时认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合理规划四年学习生涯,9月15日上午,城市管理学院于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我国大学思想的思考与践行”为主题的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此次讲座有幸邀请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管理学博士栾甫贵教授为我们进行宣讲。参加此次宣讲的有城市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及23级全体新生。

栾甫贵教授不仅为国内贸易部“有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管理专家”,财政部全国会计名家,更是现任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理事、中国农业会计学会常务理事,主持完成和在研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两项门出版专著8部,发表论文200篇。讲座伊始,栾甫贵教授就大学的目标、思维、能力以及大学生应如何安排时间及空间分别加以论述。并以辩证主义、哲学思想为切入点,引出立德树人,独立思考,自主判断等观念,为我院学生上了宝贵的一课。紧接着在第二部分的职业规划宣讲中,栾教授引导同学们制定了这四年的短期计划,并提供了一些相关建议以供学生参考。在宣讲的最后,栾教授为我院学子送上了真切的寄语:寻找梦的彼岸,成就永恒的追求。

此次宣讲活动的举办,提升了同学们对大学的理性认知,同时为他们进一步明确未来四年的学习方向,更好的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有效帮助。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鹰击长空,展望未来||城市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荣获全国高校智慧物流创业仿真大赛二等奖

分享到: